党务工作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3-26 16:25:46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于2020年3月25日下午2点,在网上钉钉会议群里开展了“解读《党章》中 “任人唯贤”的由来”的微党课,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党课。

吴旻书记先是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党章》中“任人唯贤”的由来,明确表述了选拔干部要坚持的原则。随后又重点讲述了“任人唯贤”的重要性:“任人唯贤”是中国共产党选拔、培养、使用和管理干部的根本途径和基本准则,也是中国共产党一贯坚持和执行的组织纪律。最后吴旻书记详细地讲解了“任人唯贤”产生的背景以及过程,让全体教师党员对干部使用原则的“任人唯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微党课深入贯彻了“两学一做”活动要求,有助于激发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党章》的热情,提升教师党员政治学习的积极性。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曹悦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