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宣传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1-12 19:16:40

 

    为响应国家发展西部地区的号召,做好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工作,11月11日下午,文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召开 “西部计划”志愿者宣传动员会,会议由文学院辅导员老师张丽波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者报名参与方法等。孙老师通过西部服务计划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典型事例向大家传达了“西部计划”精神,强调并要求同学们认真了解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计划工作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对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理解与认同,共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自觉树立与提高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主动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此次会议,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倡导青年学生服务西部,扎根西部,鼓励更多毕业生报名参与“西部计划”,大大加强了对“西部计划”的宣传力度,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