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开展2019年应征入伍宣传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5-26 10:53:52

 

2019年5月26日文学院于1#315进行行政入伍宣传动员活动,文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吴旻、副书记李洋以及辅导员老师孙玉龙、张丽波参加此次征兵宣传动员活动。

会议开始,孙老师说,大学生身为国家新鲜血液,应该积极参军,培养参军卫国的思想,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不枉青春。参军,是对个人意志的磨练,是对品行的规范,是见证个人蜕变的道路。

孙老师在动员会上的一番讲话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强烈反响爆发了数次激烈的掌声场面十分壮观

会议的最后,孙老师说,大学生也是国家征兵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法服兵役更是我国公民的一项基本义务。期待大家为祖国做更多贡献!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到军营中建功立业。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9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