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领导班子听课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30 11:9:22

       为积极响应学校期中教学相关安排,进一步做好文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文学院领导班子于2019年10月29日在第一教学楼218教室开展听课活动,对教学实施情况及学生出勤状况进行了巡查。

在本次听课活动中,我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一线,充分了解当前学院教学情况。学们在课上表现良好,精神饱满,积极思考;老师授课时激情洋溢,旁征博引,纵贯古今,师生共同构成了严谨治学、求索创新的课堂氛围。受浓厚学习氛围的影响,领导们也融入到课堂之中,认真聆听授课老师的教学内容,精彩之处不忘提笔记录。

最后,我院领导对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PPT与板书细节有待完善等问题。领导们还全面了解了老师的授课情况与学生的学习兴趣,掌握了只有深入教学一线才能得到的宝贵资料。

此次听课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文学院领导关心教育、重视教学的优秀工作作风,加强了领导班子对院风、教风、学风的了解,不仅有利于完善教学体系运行管理,凝聚优良学风,而且有利于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这同时也为培育高素质、高水平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邢静波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