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报名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12 11:4:9

 

为了落实《通化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奖学金工作通知》的精神,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现组织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在校生开展国家奖学金报名,现通知如下,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们按照相关要求报名。

、报名时间

20191013日至10148点半前

  1. 、报名地点

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1#314室)

、报名方式

递交申请审批表。

、报名条件

1.文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在校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参评的学年内无违纪处分。

4.诚实守信,生活俭朴,道德品质优良。

5.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要求在参评学年的2个学期内,智育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分别在班级前2名且无不及格课程,在此基础上道德风尚、社会实践、学术研究、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者优先。

、评审程序

个人申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递交《(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文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将对申请者资质进行审核,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要求,采取科学、民主的评审办法,在认真审核参评学生的综合测评排名、智育名次和学生在校表现的基础上,将参评学生排序,确定成绩优异、品学兼优者为文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学院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上报材料

附件:《(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