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文学院团委组织召开纪念建国70周年团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27 20:27:20

  为了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国热情,提升民族自信心,弘扬社会主义爱国情怀和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精神,文学院团委于9月26日在第一教学楼组织各班召开了纪念建国70周年的团会。此次团会是由文学院各班的团支书带领各班同学开展的。

  此次团会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是回顾七十年的沧桑变化,各班团支书在演示文稿的辅助下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社会主义发展过程中党的方针政策。第二是展望祖国未来,各班学生在团支书的调动下,积极踊跃的发言,共同展望祖国的未来。第三是筑梦新时代,在这部分内容中,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自己的梦想,并表示希望自己可以为祖国贡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70周年主题团会效果极佳,反响热烈。文学院各班同学表示收获颇多,深深感受到了祖国发展的坎坷历程和光辉成就,并将总结祖国失败的教训,更加增强自身建设,为我国未来的发展做贡献打下坚实而优秀的基础。图片1.jpg图片2.jpg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陆镜夷

                       审稿人: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