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贯彻落实“九个一”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17 19:54:51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支部队伍建设,我院将以“九个一”活动为抓手,助推党建工作出实效。文学院班子成员张海波、方东杰、孙丽艳于10月16日在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分别给教师党员上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落实“九个一”工作。

党课中,党员教师认真学习、精学悟透授课人要求大家立足于实际胸怀长远,务实重干,要充分践行“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工作经验,要避免空中楼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此次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九个一”落实一次党课,不仅加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而且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焕发了新的工作活力,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融入到业务工作中来,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汪萌萌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