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召开关于关于迎新期间禁止进行商业活动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8-31 10:15:53

       为维护校园良好秩序,确保学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8月30日中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召开关于迎新期间禁止进行商业活动的会议。文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孙玉龙出席会议,院内各组织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由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孙玉龙主持,孙玉龙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传达了迎新期间禁止进行商业活动的指示。具体内容为:禁止任何学生组织和个人在校园内进行包括摆摊设点、流动叫卖、上门推销、强制学生购买电话卡等商业活动,以勤工俭学、公益活动等名义进行的商业活动要经学校批准方可进行。除此之外的任何未经批准的商业活动,一经发现,学校将严肃处理。孙玉龙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以上内容,不要违反学校规定,并在班级内进行宣传和监督。随后,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举行有利于校团委文件的落实,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学生对于迎新期间学校规定有了更多了解。不在校园内进行未经批准的商业活动,可以有效避免有关安全事件的发生,从而保证迎新期间校园内的正常秩序。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杨璐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