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8-27 17:44:59

 

    为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使我院新学期各项安全工作有序进行,8月26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举办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副书记李洋、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孙玉龙及学办副主任张丽波出席会议,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社联、自管会正副负责人、心理健康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洋主持,李洋副书记向同学们部署了新学期安全工作的有关内容,并结合真实事例就宿舍安全、人身安全、经济安全、心理健康安全四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广大学生能从事件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随后,吴书记就新学期的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以身作则,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防止不利于学生安全事件的发生。有问题积极和学院领导、老师沟通。作为带头人,承担起应担的责任。最后,李洋副书记对以上内容做了简单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是我院在新学期重视学院安全工作的体现。通过会议,学院对本学期安全工作做出了强调,对院内主要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也有利于之后院内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我们相信在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里,文学院会在前行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杨璐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