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召开文学院2016级就业暨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7-15 21:3:17

 

为鼓励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我院于7月16日上午10:00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了文学院2016级就业暨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办主任孙玉龙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副书记李洋、副院长方东杰、学生辅导员张丽波、于洋洋老师、杨旭东老师等,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吴旻书记提到现在就业形势严峻,对同学们来说压力很大,要求同学们能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就业参加实习活动。同时他还提出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就要放在督促同学积极就业上,要知道同学就业,学院也会有专门的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吴旻书记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就业要求,如积极参加招聘会、积极自主就业等。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同学们精神上的鼓励,还解决了同学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同时让同学们了解一些注意事项,为今后的实习工作铺好路,打好基础,也能让同学们更好更顺利的完成实习工作。相信同学们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收获累累硕果。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周洋

审稿人:张紫扬

上一篇:未命名文章

下一篇:2018年教科研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