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7-20 20:10:28

2019年6月26日下午1:30,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旻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大会第一项,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宣读大会议程,本次大会议程主要有两项,一是党总支书记作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会议第二项是吴旻书记代表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近三年文学院党建工作入手,就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做了阐述,即总结了成绩,也提出了不足,并就今后工作提出整体规划。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做了分组讨论,讨论后全体正式党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审议并全部通过。会议第三项是由工作人员杨扬宣读《文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部通过。会议第四项是审议通过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由吴旻书记宣读新一届委员会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部通过。会议第五项是推选监票人,指定计票人,大会推选杨扬为监票人,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大会指定任雪娜、关爽为计票人。大会第七项是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出文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最终方东杰、李洋、张丽波、吴旻、张海波五位同志成功当选并组成了文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至此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相信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全院教职员工必将团结一心!我院党总支建设一定会变得更加坚强有力!也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我院一定会有新气象、新作为,从而开启新的征程!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邢静波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