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举办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6-18 12:6:29

 

为保证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凝聚力,6月17日及18日,我院分别在第一教学楼215和315教室举行了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党总支副书记李洋以及文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孙玉龙出席会议。同时,20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上一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文学院2019届新一任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会主席上台发言。发言中,除了对院内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外,他们也都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得到大家的支持。紧接着,前任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会主席也作了发言,在即将卸任之际,他们以过来人的身份发表感想,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继续努力。最后,我院领导老师也对本次换届发表讲话。讲话中,老师们感谢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以及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也对2019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文学院新旧两届学生干部工作交接的完成。同时,也增进了新一届学生干部之间的了解。这对于我院接下来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和学院的发展,都有重要意义。在以后的日子中,学生干部们也会一如既往,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杨璐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