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召开学生公寓集中整治活动月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5-31 13:38:2

文学院召开学生公寓集中整治活动月动员大会

 

宿舍作为大学生生活的重要阵地,大学生寝室生活的文明与否直接影响到学生的生活质量水平,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寝室文化建设水平,提高安全忧患意识,文学院于5月30日11点35分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召开学生公寓集中整治活动月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波老师主持,各年级寝室长参加。

大会开始,张老师指出要严格遵守宿舍规章制度,重视寝室卫生、电源安全等问题,并着重强调要认识到使用违规电器、人走电未断所带来的危害,一旦有此类事件发生,学校将立即处理;接下来,张老师为学生们讲述了亲身经历的一件因人走电未断所引发的火灾事件,让同学们对电器安全使用有了更深的理解;最后,张老师要求我们切实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号召我们紧抓学习,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专业知识和个人能力的提高上。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提醒和督促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更彰显了道德与责任并重,对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具有积极作用,使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自我管理能力得到调高,意识到了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对同学们起到实质性的教育作用,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汪萌萌

审稿人:张紫扬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