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11-1 16:25:30

    2018年10月31日下午一点,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党总支书记吴旻、副书记李洋、团委副书记兼学办副主任孙玉龙,辅导员张丽波、杨扬以及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向全体学生干部隆重介绍了李洋副书记并对李洋担任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一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吴旻书记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我院学生干部在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深化管理和教育,在保障学院安全稳定的大局下,不断推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精品工作和活动,实现文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发展。然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进行自我介绍,根据吴旻书记谈到的工作要求,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将不断完善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不辜负党总支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期望,领导各学生组织深化班级、寝室管理,营造出高素质、高效率的良好学院风气。李洋书记的讲话职责明确,条理清晰,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明确了未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积极性。期待文学院学生干部在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莉莉.jpg

莉莉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