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暨专题研讨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11-8 16:25:3

 

根据通化师范学院党委部署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具体要求,11月7日下午,文学院在一教221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主持。院长张海波,副院长方东杰、徐栋梁,党总支副书记李洋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吴旻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知》的精神,并对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加强相关理论学习,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通过工作、思想层面查问题、议对策,结合学院实际,结合征集、查找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和专题研讨,强化学习效果。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提纲内容分别从教学改革、管理创新、师资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有效机制,确保将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的召开,是深入查找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契机,有助于学院从工作层面、思想层面切实剖析不足,寻求解决问题的策略,从而更好地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11.jpg

图片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