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文学院举办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5-27 16:6:11

 

为全面了解文学院教学及学生工作情况,及时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同时按照教务处《关于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的安排,文学院于5月26日中午在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出席会议并进行讲话。文学院副院长张雯虹、团委副书记孙玉龙、辅导员张丽波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就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调查问卷情况汇报了我院部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主要集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宿舍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学生座谈会为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160531192919.png

QQ图片201605311928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