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召开16级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6-29 15:59:27

 2018年6月29日,我院于一教215召开了2016级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张丽波老师主持,由文学院杨东旭老师为16级全体同学做动员。

 会议上,杨老师介绍了关于教师资格证的相关事宜,并为即将成为大三的学生答疑解惑。杨老师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教师资格证是从事教育相关行业的许可证,身为文学院的学生更应该为提升专业技能和自身素质尽早着手准备。在会议现场,由2015级的霍昕同学以面对面建群方式建立“2016级教师资格证考试群”,为同学们作更详尽的指导与帮助。最后,杨老师祝愿同学们能获得真知,提升自身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到报考教师资格证的相关信息,带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16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jpg

16资格考试动员大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