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传唱革命歌曲,继承优良传统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7-2 15:57:17

 

2016年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95岁的生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中,通化师范学院“传唱革命歌曲,继承优良传统”合唱比赛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音乐学院的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各位老师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均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经由各个学院内部的初步选拔,选出最为优秀的代表队伍进行最终角逐。在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各学院代表队都穿着整齐的服装,带着精美的道具,有序地步入了会场。在优美的开场舞后,比赛正式开始。一首首红歌响彻天际,余音袅袅,不绝如缕,表达了通师学子内心深处对亲爱的共产党浓浓的祝福。其中文学院1503班的合唱代表队是这其中的一抹亮色。只见合唱队员身穿浅灰色的解放军装,头戴镶有红星的解放军军帽,拿着精心制作红色的五角星,自信地走上了舞台。一首嘹亮的《红星闪闪》,让队员们唱出了青春热血对那段艰苦岁月的释义。巧妙变换的队形,高举的红色星星,这些精妙的准备使得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文学院不负众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个荣誉不仅要归于每天辛苦排练的合唱队员们,还要归功于每天指导他们的学生干部和辅导员老师们,更要归功于文学院的每一个人,是文学院团结一心的力量才使得此次演出能够如此精彩。

此次比赛坚定了通师学子跟着党走的步伐,使得大家又重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对于掌握、教育学生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xinwen1.png

xinwe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