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次团校培训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11-10 15:34:20

 

2016年11月9日,文学院团委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进行了第三次团校培训。此次培训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主讲,16级全体班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61110161919.png

本次培训围绕党的含义和入党流程展开。刘显龙书记首先以党的一则广告入题,指出党就在身边,党员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人。刘书记生动形象的阐述,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党的庄严神圣。

接下来刘显龙书记以七个关键词概括了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并以邓小平同志的经典语录引出培训主旨,即党员要有坚定的信念,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学习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刘书记鼓励大家积极接近党组织,思想、政治、行动上都要践行党员标准。同学们也都积极发言,表达了将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积极奉献的决心。

这次培训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什么是党,知道了党员应该具备的素养,清楚了党员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201611101619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