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要闻图片新闻

谭学峰副教授到文学院做十九大精神宣讲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12-6 15:14:2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12月6日,谭学峰副教授到我院做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显龙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谭学峰副教授以“举旗定向,行动指南”为主题,从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包括如何理解十九大主题、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和新的战略安排,通过对比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使全体教师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繁荣富强、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人民幸福。谭教授的精彩宣讲,得到我院全体教师的好评。

通过此次宣讲会,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牢固树立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201712070856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