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要闻图片新闻

文学院参加“五城联创”绿植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5-23 12:50:21

 

2017523我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团委组织委员刘迎东、社会实践委员郑炜带领部分大二同学一起在建和小区参加了植树活动。

同学们拿起铁锹、锄头自觉地分工合作,男同学一锹一锹地铲起土填入树坑,女同学提桶浇水,忙得不亦乐乎。同学们不顾劳累,一起在小区里种下希望的幼苗,齐心协力为小区创建了一道新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鞋子、身上都沾满了泥土,但没有一个人抱怨,大家都沉浸在团结协作带来的快乐中。

同学们用积极辛勤的劳动响应五城联创绿植活动,为居民区种下了一片阴凉。组织委员刘迎东表示,自己身为学生干部应该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多进行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此次植树活动弘扬了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关爱绿色环境的保护意识为传播绿色正能量做出积极贡献。

一.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