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宣讲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6-2 12:38:7

 2017年6月2日,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了征兵工作宣讲会。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老师,大一至大三全体男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征兵工作的相关内容,并指出健康的体魄是一个人成事立业的基础。军旅生活有利于锻炼人的体魄,强化人的意志,成为终生受益的立身之根、做人之道、成业之本,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接下来同学们踊跃提问,都表现出了对参军的极大兴趣。最后,孙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应征入伍,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为祖国做贡献。

通过此次征兵工作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参军的信心,并深刻了解到作为一名军人的无上光荣。此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自觉性,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应征、献身国防的热情。

C8HCJBHTXIW2$0K1%9]6{YU.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