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文、体学院及民革我院支部联合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关爱基层群众”主题青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12-17 16:46:51

 

2014年3月5日,通化师范学院文学院、体育学院、民革通化师范学院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关爱基层群众”为主题的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上午9时许,在文学院党总支赵宏伟书记、体育学院党总支宋伟副书记、文学院团委书记吴旻、体育学院辅导员寇相帅、民革通化师范学院组委梁曦久的带领下,由文学院和体育学院党、团员骨干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启程前往通化县快大茂镇团结社区。时值早春,虽然春寒料峭,瑞雪飘飘,但是师生们满怀着关爱群众,服务群众的激情,一路上依然兴致盎然。
来到团结社区,在社区党总支陈文东书记的协助下,志愿者服务团开展了三项具体的帮扶活动:
援建图书馆:由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全院师生向团结社区捐献图书一千册,丰富社区群众们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社区群众的文化素质。
帮扶特困老党员:由文学院、体育学院和民革通化师范学院支部向社区特困老党员捐献慰问品及日常活动用品,帮助特困老党员解决生产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走访敬老院:文学院、体育学院和民革通化师范学院支部在社区陈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通化县民政老年公寓,慰问老年公寓中的特困户和孤寡老人。
此项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和党员持续践行雷锋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服务群众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贯彻了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