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文学院团委四月“三进”工程总结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3-4-27 16:39:37

 

四月,文学院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两会”及校党委工作重点和校团委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对我院同学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广大同学热爱祖 国,心系他人的良好品质,院团委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四月,在文学院团委的统一指导部署下,各支部、各团小组积极配合党团领导,并将文学院团委“三进”工程 得到进一步落实。

在本次活动中,团小组的组长,能够提高意识,增强重视程度,脚踏实地的工作,增强同学对团工作的了解,做好团小组记录,认真落实每项团小组任务,积极履行自 己的责任和义务。并能够带领组员开展以“弘扬传统,共缅先烈”为主题活动和理论学习,并形成图片贴在记录本上。各班的团支部书记能够将本班的每个团小组的 协调工作,适时督促其开展本次团小组活动,提高寝室凝聚力从而提高整个班级的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我院统一对“三进”活动进行评优、表彰及总结。使共青团员意识到本次活动的意义,并能够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了解政治形势,深刻思想认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