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9-6 15:48:42

        为进一步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教师党支部于20189514:30在第一教学楼317教室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由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孙丽艳因病请假,本次组织生活会由组织委员王大志代理主持,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少杰作为学校督察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大志介绍近期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交流情况。接着进行组织生活会的两方面主体内容:一方面是每一位教师党员根据自己的发言提纲进行发言,党员教师们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另一方面是其他党员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发言同志纷纷表态,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整改。接下来,党总支书记吴旻做了简短的讲话,他说,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构严谨,对全体党员教师的自查自省、自我提高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所有党员教师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把我院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推向了高潮,党员们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真正做到以榜样为参照知方向、名路径,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补短板。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1.jpg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