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系列活动

文学院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5-31 14:30:33

         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对课堂教学的质量监控,根据教务处《关于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的精神,以“教学开放周”、“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和党员“精彩一课”为契机,文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青年教师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参加听课评课活动的领导及老师,结合各自专业背景听了相关课程,并从课堂教学、学生听课学习、教学环境保障等方面对授课教师进行了评价。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人均听课数达12节。

此次听课作为学校审核式评估的切入口,使学院的教育教学始终处于不断研究、不断探索、逐步提高的状态之中。在学院创设浓郁的研究氛围,充分发挥领导听课、评课促进和推动学院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功能。

QQ图片201605311935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