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系列活动

文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1-4 14:22:49

         2015年12月25日,文学院分别于第一教学楼115、215、315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张雯虹,团委副书记孙玉龙,辅导员张丽波老师进行宣讲与动员。大一大二大三学子均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三位老师分别发表了以“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为主题的重要讲话。老师们要求所有同学必须遵守考试纪律,杜绝抄袭作弊行为,用行动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副院长张雯虹还为大家例举了近年来的由于考试作弊带来的违纪处分,并反复强调考试作弊会带来的严重后果,警告大家一旦被发现考试作弊将会被取消学位证。由于直观地了解到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和专业考试对学习检测的重要性,同学们都坚定地签下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各位老师都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用扎实的知识、求真的态度,向自己、向学院、向父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期末考试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考试的目的,坚定了诚信考试的决心,还为未来文学院的学风建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