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系列活动

校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小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11-28 14:12:50

         为落实学校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根据学校审核评估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文学院在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面自查的基础上,于11月28日上午在文学院会议室接受了学校进行的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

校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检查小组由教学督导赵福香带队,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及教师出任检查小组成员。检查小组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学校相应要求对文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填写检查记录表。文学院副院长张雯虹陪同检查,并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文学院及时的发现了毕业论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需改善之处,为今后论文设计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帮助,也为学院即将开始的审核式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