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系列活动

文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学反馈座谈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3-5-10 21:19:56

5月9日中午,文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教学反馈座谈会。与会人员为各个年级的干部以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此次座谈会由文学院于国华副院长主持。在座谈会的伊始,于副院长强调了教学反馈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文学院负责的态度反应问题、献计献策。

在随后的师生座谈中,学生代表在会上积极踊跃发言。他们对绝大多数教师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对多媒体管理、学生活动、学生考研、教师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于副院长更是根据每个年级出现的不同问题以及意见,都进行了一一的分析与解答,并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广泛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整理。会后,及时与相关部门、相关教师进行沟通,做好信息反馈工作,从而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