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各年级诚信考试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2-16 21:50:56

      为加强学生诚信意识和自律意识,营造文明、诚信、严肃、公正的考试风气,文学院于2020年12月15日中午组织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深刻阐释了加强学风建设和加强考风考纪的重大意义,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并为我们列举了身边的实例,重点讲述了违纪的严重后果,以作警示,强调要遵守纪律、诚实守信。其次,号召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习规划,以正确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最后,老师细心地叮嘱了同学们考场内的注意事项,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与此同时,辅导员强调学生要注意假期安全,避免火灾、盗窃、诈骗、交通等意外的发生,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保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远离非法及不安全事件。做好疫情常态化的防控,每天按要求身体状况和位置信息等数据,特殊情况及时向老师报告,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此次大会的召开,一方面展现了文学院诚信考试的学风,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和纪律意识。另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左淑婷

审稿人:汪萌萌

责任编辑: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