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会举办少数民族风情展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1-30 21:54:33

 

为向同学们介绍和展示少数民族风情,展现我国多彩的民族文化,2020年11月29日17时,文学院学生会少数民族部于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举办少数民族民族风情展。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秘书部干事张洋铭和演讲与口才社团社长马小涵主持,文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洪彬、辅导员王爱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凡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民族风情展通过PPT演示及现场讲解和才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开展,由来自蒙古族、彝族、满族、壮族、藏族、回族六个民族的同学轮番上台表演,宣扬各民族健康、美丽、活力、向上的民族风貌,让同学们真切体验到了浓郁的民族风情。活动过程中特色的歌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穿插着富有文化底蕴的互动游戏使得同学们积极响应,现场欢呼声不断,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我国少数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中灿烂耀眼的瑰宝,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少数民族同学们为大家倾情奉献的一场民族风情盛宴,不仅促进了我院各民族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我院少数民族同学的归属感,也营造了我院互相尊重、和睦融洽的民族团结氛围。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樊旭蕊

审稿人:汪萌萌

责任编辑: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