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交流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1-9 19:22:43

 

 

为进一步提高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保障我院学生工作稳定有序地开展,我院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5点在第一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部署交流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彬、团委书记孙玉龙、辅导员杨扬、王爱茹以及文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洪彬书记对文学院前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各学生组织要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目标,努力搭建提升学生能力的平台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将各学生组织打造成理想信念的培育基地。同时,李洪彬书记针对文学院师范专业特色和“两才四个一”的培养模式,指出各学生组织立足于提升专业素养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打造特色活动品牌,帮助学生在活动中更快速地成长成才。

本次学生工作部署交流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它不仅有利于提升各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能力,也为学生工作的发展与完善做出了及时的引导和规划。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左淑婷

审稿人:汪萌萌

责任编辑: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