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zhangaore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0-29 11:21:39

 

文学院于2020年10月28日14点在第一教学楼317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彬主持。文学院院长张海波,副院长方东杰、王学胜,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洪彬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才在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一、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认真履职,准确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负担起主体责任,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 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学校每年进行检查考核;三、要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总支要于每年年底向学校党委书面报告责任落实情况,落实好问责追责制度。

李洪彬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通化师范学院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书记及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就落实《清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三是要认真完成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最后,文学院中心组成员对落实清单进行了表态发言。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曹悦

审稿人:汪萌萌

责任编辑: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