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定期议党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0-13 12:6:15

   为加强我院的党建工作,我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12日上午8点30分在第一教学楼221会议室召开了议党会议。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彬主持,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和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李洪彬书记客观总结文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果,他表示,文学院党建工作材料完备,基础较好,这是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他重点分析了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四点:第一,抓党建的重视程度需要进一步提高;第二,抓党建的规范需要进一步提高;第三,抓党建的实效性需要进一步增强;第四,抓党建的热情需要进一步提升。针对这些问题,李书记提出要从凝心聚力抓党建、围绕中心抓党建、力求实效抓党建、规范管理抓党建四个方面进行整改完善。最后,李书记对本月的党课微视频以及党风廉政知识答题任务进行了任务部署各位委员进行充分讨论,就我院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具有积极作用,它不仅有利于我院党员对院内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有利于增强党建重要性的认识,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为我院今后党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左淑婷

审稿人:汪萌萌

责任编辑: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