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0年新生入学迎接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0-7 18:14:16

   金风送爽迎新日,桃李满园报到时。根据常态化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2020级迎新工作安排,文学院于2020年10月3日至6日在行政楼前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迎新工作。共迎接2020级新生245人,圆满完成了学院迎新工作。

   文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进行了严谨而周密的工作部署,优化新生报到流程。鉴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今年所有新生家长不能入校,因此学院在工作组织上更加注重服务的细致入微。全院师生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2020级新生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

     寒风阵阵,但丝毫不减师生们迎新的热情。核实身份、进行报到、发放寝室钥匙、领取备品,每一项工作都有序进行。迎新志愿者们更是时刻等待着为同学们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提行李、带路。在迎新过程中,由于下雨等天气问题,给迎新工作造成了一定的阻力,但我院志愿者们依旧热情、耐心、全心全意地为新生服务,使整个迎新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我院领导以及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文学院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不仅有利于我院新生感受到文学院大家庭的热情,也对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塑造我院优良的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吴彤彤、左淑婷  

   审稿人:汪萌萌 

      责任编辑;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