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7-11 19:11:0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0年7月10日上午8点30分在第一教学楼文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条例的深化学习,并对习近平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本次学习会由文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方东杰主持。

   会议上,方东杰向全体党员教师详细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加深领会,同时,详细地做了学习笔记,且孙丽艳、方东杰、王悦等党员教师纷纷做了学习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加强基层组织选举工作十分重要,它对加强党的领导,巩固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高度概括了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具体的举措,使党员教师加深了认识,提高了重视,加强对党的条例的学习和执行具有良好的贯彻和推动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左淑婷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