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平副校长到文学院指导2020届毕业生寝室物品清点整理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5-21 16:33:26

 

   为了安全有效地完成2020届毕业生寝室物品清点整理工作,2020年5月20日上午10时30分,肖平副校长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彦俊的陪同下来到六舍的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寝室,指导文学院教师的毕业生寝室物品清点整理工作,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带领肖平副校长察看了正在整理的毕业生寝室。
    吴旻书记向肖平副校长详细汇报了文学院开展的毕业生寝室物品清点整理工作,对此肖平副校长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在吴旻书记的陪同下,肖平副校长实地察看了文学院教师在604寝室、213寝室、606寝室等毕业生物品清点整理工作,当了解到毕业生寝室物品繁杂,清点整理的工作量巨大,各位担负物品清点整理工作任务的教师十分辛苦时,肖平副校长向全体开展毕业生寝室物品清点整理工作的教师致以问候,并叮嘱教师在劳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不要受伤。同时,肖平副校长还对物品清点整理工作做了指导,要求各位教师要将寝室物品清点准确,对学生要求邮寄的物品要一个不落地整理好,保证学生遗留在寝室的物品不受损失。
    肖平副校长对清点寝室物品工作的指导,加大了我院教师对清点整理寝室物品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提高了教师在劳动过程中的安全意识,这对我院毕业生寝室物品清点整理工作的安全有效开展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吴彤彤

审稿人:邢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