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测评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3 9:20:37

 

    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自查的要求,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1月2日下午1:50,文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测评会。出席会议的有学校第一指导组组长张继德、成员韩静龙,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干部、教师代表、民主人士及学生党员。

    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主持。会议开始后,吴旻书记首先代表文学院通报了文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文学院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我院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统筹谋划部署,开展各种专题会议强化指导;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对党员提出要求,党员们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思考,推动成果转化。同时开展“三查”、党员自查活动等。接着,吴旻书记也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基础工作落实不完善,存在形式化现象等。最后,参会成员填写了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测评。

    文学院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各项工作,以良好的教育成效推动文学院工作提质增效。通过此次评估会,学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出总结。明确了各项优点和不足,从而在今后的日子里,为文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和支撑。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陆镜夷

                                  审稿人: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