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教师元旦晚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2-31 22:9:40

        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一点,文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9演播室举办教师元旦晚会。参加此次晚会的主要有由文学院院长张海波、副院长方东杰,王学胜、党总支书记吴旻、党总支副书记李洋组成的行政组、实践教学教研组、语言教研室、文学教研室和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结束后,此次教师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文学院院长张海波送上了热情的新年祝词,她对举办此次教师元旦晚会的相关人员以及参加此次晚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文学院的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词结束后,由行政组的领导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朋友》,将晚会的气氛调动起来后又表演了舞蹈《失恋阵线联盟》,让大家连连称赞并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领导的表现十分的精彩,莅临晚会的各位老师也毫不逊色的开始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诗词连唱》、《大海啊故乡》等大合唱体现了教师职工的积极热情,实践教学教研组带来的诗朗诵《汪国真诗选》,让我们进入了汪国真诗词的意境之中,展现了文学院浓浓的文学气息。节目表演结束后,进入了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猜猜我是谁,游戏的题目来自文学院19级新生,由老师举手回答这些题目。这个游戏活动不仅展现了文学院学生的文学风貌,也体现了文学院教师除了课堂上严谨认真的一面还有着热情洋溢的一面。然后随着“国球盛典”一圈到底球球快跑百步穿杨等游戏的开展,所有教职员工互动频繁,气氛异常火热。这些游戏充也分体现文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由金凤杰主席和吴旻书记为游戏中表现出色的团体颁奖,在主持人一声声祝福之中,晚会终于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文学院教职员工的风采和活力。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新年的阳光将洒在我们的身上,新年的春风将吹在我们的脸上。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在学习、工作以及其他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收获,再创新辉煌!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曹悦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