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19年新生入学迎接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2 16:31:12

        清风凉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配合学校做好2019年新生入学迎接工作,文学院在行政楼前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

文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亲自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进行监督指导,辅导员们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要求各部门团队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新生们陆续到来,由接待处人员迅速将他们带到报道处进行签到和证件审核工作,并发放新生入学手册和对应寝室钥匙,接着由工作人员送新生到各自宿舍,引领他们到备品发放处领取新生寝室备品。迎新工作持续进行,虽然大家有些疲倦,但是校领导的到来与亲自指导,使得我院迎新人员的激情有增无减。整个迎新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美好印象。

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院领导、学生干部们的共同努力。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院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使他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这对于展现文学院良好的风貌,塑造我院良好的形象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汪萌萌、邢静波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