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2019年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12 10:12:10

    10月12日下午,文学院在1#221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副书记李洋,院长张海波、副院长方东杰、副院长王学胜,辅导员张丽波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主持。

会上,辅导员张丽波汇报2015级毕业生就业情况和考研录取情况,讲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及政策,结合自身多年就业工作体会、方法及技巧进行分享。

之后,院长张海波根据2015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对2020届辅导员老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加强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为学生服务好。二是以人才培养方案为导向,在保证就业率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就业质量,双向推进。三是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有担当精神,落实好“一岗双责”任务,担负起自身的责任,完成就业目标。四是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教辅人员要根据岗位职责,为学生就业做好服务工作。


   党总支部书记吴旻强调,要继续落实“一把手”工程,院领导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制,积极落实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最后,吴书记希望全体教师清醒的认识到面临的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齐心协力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