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2-11 18:47:22

 

2019年12月10日周二下午,文学院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与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专程莅临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方东杰同志进行主持。会议议程第一项,方东杰同志代表教师党支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检视发言。全体党员对方东杰同志做出的检视发言进行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议程第二项,方东杰同志及教师党支部对个人的检视剖析做出发言,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议程第三项,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书记进行最后指导总评。

本次会议经过党总支部的有力指导,学院党支部的周密筹划、进行组织,得以顺利召开。广大党员从政治高度深刻剖析自己,总结收获,挖掘不足,分析原因,指定确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得广大党员对自己全面深刻客观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他们更加努力奋进,完善自己,更好的为群众服务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孙鹤铭

                                        审稿人: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