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2-11 18:42:55

 

2019年12月10日,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第一项,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方东杰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自评,其他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会议议程第二项,教师党支部党员依次自评,其他党员根据自评内容进行评议,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议程第三项,向全体党员下发了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并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要求通过优秀率不得超过15%。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本次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民主党员评议并提出相应意见,使得各党员相互认识提高,保持对自己的清醒认识。同时明确了党员要为党工作,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传递正能量。要强化使命担当,树牢宗旨意识,做服务人民的典范。会议总结了党员工作中的经验优势,同时发掘不足,保证党员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扬长避短,完善自我,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孙鹤铭

                                        审稿人: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