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5-11 11:23:5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文学院于5月10日下午5点30分在报告厅举行文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院主办、文学院学生会承办、邮政储蓄银行通化分行赞助;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文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孙玉龙、文学院辅导员张立波老师,杨扬老师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文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在舞蹈《千手观音》中拉开序幕,小品、歌曲、舞蹈、相声等1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获得观众阵阵掌声。小品类节目《子孙满堂》让我们在笑声中重温五四那段岁月;朗诵《光的赞歌》让我们看到对人类未来、对国家前途充满了信心;舞蹈串烧《舞动新时代》展现青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相声《红花绿叶》带来阵阵欢笑……中场有奖互动环节以随机抽取观众的形式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从而调动了同学们更大的激情。最后,歌曲串烧《走在路上的歌》为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演出结束后,各位嘉宾、工作人员和演员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此次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广大学生的精神生活,激起我院广大学生主动学习、增长才干、崇德向善、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让我院学生对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营造了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激励青年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我院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汪萌萌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