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2-5 20:9:30

2019年12月4日下午1:30,在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吉林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在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深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宣讲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对此做了精心准备。宣讲会上,吴旻书记根据准备的宣讲提纲,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PPT,着重讲了以下几个方面:首先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所包含的四方面内容,重点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它所具有的重大意义。接着,具体论述了“全会高度评价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决定》”“全会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这三方面内容。随后,吴旻书记重点强调了《决定》中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与会党员提出了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最后对本次宣讲会作出了总结。

通过吴旻书记的宣讲,我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目标、任务、关键内容和所具有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对于所有党员自身而言,也具有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提高“两个维护”的重要作用。党员们通过宣讲对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理论成果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党的目标和具体举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宣讲不单单是对中央、吉林省委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的落实,同时,通过宣讲,党员们在一起进行集体学习,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具有积极进步的意义。

图片1.jpg图片2.jpg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曹悦

                                                                                                                                                                                                                        审稿人: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