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张继德部长督导调研文学院党建工作和整改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20 11:21:52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向心力与凝聚力。9月20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内举行会议,会议围绕校党委张继德部长督导调研党建工作和整改而进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继德,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副院长王学胜,教秘陈健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后,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主持。吴旻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张继德部长来我院督导调研党建工作的相关事项和内容。接着,张继德部长开始进行本次督导调研工作,其中调研重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进行。张部长通过听交流研讨,审阅发言内容,查阅活动资料,现场提出问题等方式,发现并指出了文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学习不深入,体会不深;.工作环节中有纰漏,一些学习教育会议记录不完备;.学习交流会程序不严谨。张部长希望文学院党组织能针对这些问题作出整改。最后,对于张部长提出的意见,吴旻书记作出表态,表示一定会认真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切实提高主题教育效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会议在严谨有序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本次会议是校领导对文学院党建工作的督导调研。通过本次会议,使我院领导对院内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及时作出整改,也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这对我院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杨璐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