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团推优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1-20 11:11:56

 

为了在青年团员中树立榜样,激发团员的上进心,增强团的凝聚力,文学院于2019年11月19日12点10分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了团推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孙玉龙主持,与会的相关人员还有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波以及17级18级全体团支书,本次会议就17、18级团推优工作进行了讨论。

首先,孙老师就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又说明了团推优所需要上交的材料。其次,团委龚子淇对推优工作进行了相关介绍并针对推优的年龄、宗教信仰、处分以及学业成绩等相关条件进行了阐述。紧接着,李洋书记对龚子淇发言的内容进行了更加详细的介绍,如:参加推优的同学不能有宗教信仰、有处分、有挂科,并且需要年满十八周岁团员,对于成绩则要求两次综合名次相加除以二排在班级前50%,对于处分要求是在严重警告及以上,17级推出积极分子然后推党发展对象,18级推积极分子。最后,孙老师上台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推优工作一定要秉承着公平公正正的原则,同时对即将开展的团员大会拟定了初步时间。

本次团推优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我院学生的学习、思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也提高了我院学生们的思想觉悟,使他们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与此同时,这也焕发了我院学生的政治热情,激励我院学生不断的追求、进取。


QQ截图20191119222101.png图片2.jpg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左淑婷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