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19 11:7:45

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我院教师党支部于10月18日下午4:00在欧亚购物中心的博纳巨幕影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观看了电影《中国机长》。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

   当日下午,文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合前往,观看影片时,都感叹机组人员的机智,勇敢,果断,都被深深的感动了。观影过后,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虽然中国机长是一个平凡人,但是他尽职尽责,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拯救了全机舱的人,希望各位党员也能尽职尽责,坚守自己的岗位,熟练自己的专业知识,做一个矜矜业业的人民教师。

本次的观影活动是为了庆祝祖国生日,也是为了让大家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更是让大家学习中国机长的“机长精神”,感受到这种平民英雄带来的震撼,从而引申到教师自身,尽职尽责、恪尽职守、矜矜业业,做好自己作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人民教师的本职工作。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周洋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