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文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辅导报告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1-18 16:52:6

为提高我院大三学生的教学素养,文学院于11月17日17点30分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开展了面向文学院大三全体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辅导报告会,主讲人是通化一中语文教研组组长韩春泉。

 报告会上韩老师共讲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在外在形象方面,他向我们讲述:在评委面前,一定要使自己的外在形象得体大方以表达对评委老师的尊重。二,在内在素质方面,韩老师强调了一笔一话的重要性,同学们平时要多注重练习以加强自己的教学素养。三,在问答方面,韩老师强调一定要冷静分析,回答时论述要有层次感且准确全面。四,在教学设计方面,韩老师强调设计要有现场感,投入感但不要跑题并且问题要少而丰。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开展对我院大三学生教师资格证的考试面试通过具有积极作用。它有利于我院大三学生掌握教师资格证的考试面试技巧,同时也会提高我院大三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通过率,为我院再创辉煌!                                         


图片1.jpg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左淑婷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