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调研选题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10 12:46:59

我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高度重视,为确定主题调研题目,我院班子于10月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选题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旻提出要确定调研题目的要求: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中不足和问题提出帮助。接下来,会上集中讨论了调研题目,最终确定了四个题目,分别为:党总支书记吴旻提出的“文学院党建工作现状的调查”;文学院院长张海波提出的“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加强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省级哲社研究基地建设经验调研”;文学院副院长方东杰、王学胜分别提出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查研究” “省级哲研究基地建设经验调研”。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题会议的召开,明晰了方向、明确了题目,为此后主题调研活动的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做到拿出真东西、取得真进展、得到真认可。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汪萌萌

审稿人:张紫扬